官方微信

TOP

车载空净管用吗?自驾游亲身试用随笔

2015-05-21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良钰

  近几年,越来越严重的环境问题已经让更多的人们意识到环境与自身健康的关联性。沙尘、PM2.5、水污染、土地荒漠化等等,以前似乎觉得离自己很远的问题,现在全都切身感受到了。其中,最让民众感到危害的,当属PM2.5居高不下的大气污染问题。这自然也催生了家居型空气净化器的热卖。

IMG_5166

  而在净化器的细分品类中,随着家用车的不断普及以及人们对于车内空气质量的关注,车载型空气净化器已经悄然成为市场的另一热门系列。

  不过也有很多车主对其并不感冒,认为我开窗通风或者开外循环,风力不比那净化器大吗?本人自然也是这么认为的。因此当好哥们送了我一个车载净化器时,尽管我很感谢哥们有好事想着我,但“拿到这台车载空净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难道真的要duang!duang!加特技?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