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花一分钱干两件事 加湿功能空气净化器推荐(2)

2017-03-13 06: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飞利浦AC4084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84空气净化器是一款净化加湿二合一产品,四重净化系统、多项智能化设计,适合多种空间使用,无论是夏季干燥的空调房还是北方冬季干热的暖气房配上这样一款产品都是十分合适的。

5

飞利浦AC4084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AC4084空气净化器通过预过滤网、活性炭滤网、HEPA滤网和加湿滤网对室内空气进行净化,其中加湿滤网设有抑菌涂层并能产生非常细小的水雾,使得净化后的空气更加温润,也避免了细菌和霉菌的滋生。

6

飞利浦AC4084空气净化器滤网

  飞利浦AC4084空气净化器拥有多项智能化设计,净化器搭载两重感应器,可准确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并自动选择相应的风速设定。空气质量的好坏还能通过机身上的LED指示灯显示出来,不同颜色表示不一样的空气质量,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7

飞利浦AC4084空气净化器智能化设计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