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急速净化不等待!净美仕智能空气净化器评测(3)

2018-02-06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对于空气净化器好坏,大家关注的还是核心部件。而该机采用的进口直流无刷电机,以及高端机型采用的夹碳布复合抗菌滤网,原装进口触媒活性炭网层,在用料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8

  从后置面板可轻松拆开,磁扣设计让拆解滤网更为方便。该款采用塔式结构下沉式360度进风设计,受风面积大于常规两面进风的面积。由于室内30cm高度是屋内最脏的尘层,底部下沉式进风口设计加大触风面吸入最脏尘层进行净化。

888
轻轻推拉即可拆卸/固定

9

  从细节可以看出,该机滤网用料非常扎实。其滤网展开面积达到4.5㎡,可有效去除甲醛、甲苯、TVOC、异味等看不见的污染源,还大幅提升了滤网的使用寿命。根据厂家提示,一般使用情况下滤网使用寿命最高可达1年以上。

10

  与其它空气净化器双进风有所不同,该机采用了独创风道专利技术,利用CSV中央环绕气流,让空气在输出时形成如龙卷风般的涡旋状,提高空气循环的速度,实现急速净化。

QQ截图20180130154825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那么空气净化器的车头就是电机了。该机采用的是日本进口芝浦直流无刷电机,其特点就是使用寿命长,运行平稳,降噪降耗,节能省电等。

QQ截图20180130160130

  很多人都有疑问,CADR值800和300能有啥区别?简单来说,如果你居住面积小,买个CADR值300的或许够用。但是对于家居面积大,尤其放在客厅等环境下,要想获得更全面覆盖的净化效率,就要选择CADR值更高的产品。与此同时,该机可适用于96平方米家居环境中,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完全能够满足。

  使用体验完这款产品,最直观的感受就是风力强劲、滤网用料扎实、体验操作也非常便捷。那么实际净化效果怎么样呢?接下来就进行一下净化效果体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