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率先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黑科技 海尔净化器N800C体验(3)

2018-09-30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生化除醛快人一步

  由于新办公室已经做了专业全面的除醛处理,处理后的室内甲醛含量已达到国家标准。

3

  因此作为本次体验的重头戏,我们将在面积约25㎡的小会议室内,通过涂抹劣质指甲油来提升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

IMG_3536

  在小会议室里,测试室内的初始读数为:甲醛含量0.05mg/m³,化学污染物3.28mg/m³。经过一段时间的开窗放味,比专业除醛治理之后的读数略有下降。

IMG_0293

  随之紧闭门窗,随着劣质指甲油的挥发,空气中的甲醛浓度逐渐变高。

IMG_0299

  待空气中甲醛含量达到0.20mg/m³,超过国家室内甲醛标准值近3倍,移除甲醛释放源,打开空气净化器将风量调节至快速净化模式。

IMG_0301

  打开手机秒表计时,仅仅13分钟,室内空气甲醛含量已经降至0.05mg/m³(国家室内甲醛标准值是0.08mg/m³),化学污染物降至0,可见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对于甲醛等化学污染物去除效果非常显著。

IMG_03081

  对比室内专业的除醛服务,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在急速除甲醛的效率上也不遑多让,同时,通过测试我们可以发现,相比一般的除甲醛方法,使用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不仅能够更快速的去除甲醛,还更加健康、安全。

QQ截图20180925155548

  而作为判断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净化能力的核心参数,甲醛CADR值越高,净化效果越好。拥有783m³/h的甲醛CADR值的海尔除醛净化器相比一般的空气净化器无疑在除醛效能上优势非常明显。

QQ截图20180925101108

  作为一款空气净化器,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去除PM2.5的能力也非常出色,我们在同一空间内点燃若干香烟,通过CEM空气质量监测仪来记录室内空气质量的变化。

IMG_0320

  烟雾充分扩散后,实测房间中央位置的PM2.5/PM10分别为909和5788 (μg/m³),此时室内空气属于严重污染状态。开启空气净化器,风量调至快速净化模式。

  经过13分钟的净化时间后,我们测得此时房间中央位置的PM2.5/PM10分别为15和 43(μg/m³)。

IMG_0309

  根据国家空气质量标准PM2.5的一级标准为24小时平均浓度不超过35μg/m³,二级标准为不超过75μg/m³;PM10一级标准不超过40μg/m³,二级标准不超过70μg/m³,实测证明这款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都达到国家空气质量一级标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