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率先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黑科技 海尔净化器N800C体验(5)

2018-09-30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吴妍

  评测总结:

  对于日常除甲醛来说,开窗通风是快捷且较有效的净化方法,但这并不适用于所有的情况,在一些室外污染严重或是寒冷、炎热的天气里,开窗通风就成为了奢望。因此,空气净化器就成为我们除甲醛必不可少的帮手。

5

  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通过搭载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利用氨基酸中的氨基分子与空气中的甲醛发生反应,完美呈现了一场消灭甲醛的“净化实力秀”。

  此外,产品的CSV降噪风道技术不仅让其出风更澎湃,还大大降低了使用噪音,而360°进出风设计,令干净的气流充满整个房间。更有远程WIFI操控功能,真正从用户的使用角度出发,便捷了用户的操作使用,随时随地掌握家中空气质量。

IMG_0038

  在这几天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在办公室的工作表现来看,它更低的噪音表现非常让人舒心,即便是看书、聊天,噪音也不对我们造成影响,将它放在公司的会客区也完全不耽误大家的交流和工作,这要得益于其独有的CSV降噪风道技术,无论是工作环境还是家居环境,都可以考虑这款产品。

  之前我们也提到了,颗粒物和甲醛的CADR值大小决定了净化能力。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实测颗粒物CADR:878m³/h,甲醛CADR:783m³/h的强劲数值,对于家居面积大,尤其放在客厅、餐厅等大居室环境下,能够获得更全面覆盖的净化效率。与此同时,该机可适用于96平方米家居环境中,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完全能够满足。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