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青岛站现场直击(2)

2014-07-22 1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次新鲜体验会由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主持并担任讲师。活动开场前一段关于空气污染的视频可谓一时激起千层浪。珠三角连日雾霾;全国多地连日雾霾;呼吸 道疾病患者激增;多种恶性疾病频发;空气污染影响生殖能力……等等,一条条触目惊心的新闻令观看的网友们脸上的表情越来越严峻。

5

  “虽然知道雾霾污染对人体有很大危害,但是没想到这么惊人,它的危害甚至已经超过了2002年的非典,真是太可怕了!”现场一位网友这样表示。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到场网友提出了几个关于空气质量的问题。什么是雾霾?雾和霾的区别是什么?空气污染物主要包括哪些?以前是否使用过空气净化器等等。到 场网友显然有备而来,PM2.5、汽车尾气、细菌病毒、化学污染物以及工业粉尘、异味等等都被一一罗列。面对如此多的健康杀手,空气净化器能否有的放矢一一应对?一款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哪些素质?怎样使用才能让它们发挥最大效果?使用一段时间后又应该怎样进行维护保养,从而令空气净化器保持最佳状 态?答案就在新鲜体验会。

9

  提到空气净化器很多朋友都不陌生,但是你听说过空气消毒机吗?千万别以为这只是名字上的差异,事实上,只有经过卫生部认证的产品才能被称为空气消毒机。据了解,今天的主角夏普W380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款获此殊荣的“消毒机”产品。那么,究竟是什么令它如此与众不同呢?

  随着空气污染问题的日益严重,空气净化器也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各类净化器产品不仅品牌各异而且价格更相差甚远,上至数万元,下至几十元应有尽有,各种技术、概念铺天盖地满天飞,孰真孰假?作为消费者应该怎样选出一款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呢?

8

  一台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以下几点要素,首先是敏锐的嗅觉,让它能在第一时间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且以直观且不失人性化的方式呈现给使用者,同时 做出及时正确的反应。接下来它还应具备及时有效的净化效果,不论是臭名昭著的化学污染物,PM2.5,还是致病细菌、过敏源等都能完美解决,而且全程安全 无害。当然它的功能也必须全面,且操作方法简单。拥有了这些就够了吗?当然不,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在维护和保养方面也必须简单易行,同时成本不能过高。最后 它的外观也必须出色,放置在家中足够美观时尚。别以为这些条件过于苛刻,今天活动的主角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就具备这一切所有要素,而且它更提供多种人 性化细节,想你所想,贴心实用。

11

  市场上常见的空气净化器大致分为两大类,主动出击型和被动防御型,但两者所提供的净化方式都有一定弊端,难以尽善尽美。夏普W380空气消毒机则取两者之长补两者之短,将主动出击与被动防御合二为一,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净化理念。

10

  首先作为主动出击方的夏普专利净离子群技术。“净离子群”技术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 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 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达到杀菌的目的。而且这一净化过程确保安全,这一点也是经过专业认证的。

12

  之后则是作为被动防御方的多层高品质滤网,严防死守提供坚实防御。用于过滤大颗粒灰尘的预过滤网、滤除异味的脱臭滤网、彻底瓦解化学污染物的甲醛滤网、 应对PM2.5等污染物的HEPA滤网以及让空气更为舒适的加湿滤网,每一层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设计,有的放矢全面、迅速的过滤掉各种不同污染物。值得一 提的是这些滤网的品质均相当高,使用寿命得以大大增长,耐用、好用而且维护清洁成本也非常低。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