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健康卫士 夏普KI-BB60净化器用户探访

2014-07-30 11: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过去的近一年中,新鲜体验会已经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共举办了14场活动。很多朋友通过这一新鲜有趣的活动学到了选购和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与知识,也都以此为依据购买到了他们非常满意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受益良多。中国家电网小编再次起程家访之旅,看看参与过我们活动的小伙伴对夏普空气净化器是否满意呢?

0

位于东城区某小区的李先生和徐女士家

  居住在北京市东城区某小区的李先生和徐女士一家使用夏普空气净化器BB60时间约一年。作为夏普旗舰机型的BB60是否令他们觉得满意呢?在使用的过程中他们又遇到了哪些问题呢?

0

进门前别忘了先套上鞋套

  居住在北京市东城区某小区的李先生和徐女士一家使用夏普空气净化器KI-BB60-W(后文简称BB60)时间并不久,他们是在今年4月的新鲜体验会上购买的夏普空气净化器。使用了几个月后他们有什么感受呢?在使用的过程中他们又遇到了哪些问题呢?

  “其实我们在买BB60之前,有过一台价格不菲的净化器,但是他和我们家的颜色和风格显得格格不入,又显得比较笨重,老公不在家我搬动它很费劲。最关键的是,我明明觉得家里空气很不好了,这台净化器的指示灯却毫无反应”,当被问到新净化器使用感觉怎么样的时候,徐女士先是对以前用过的某品牌净化器大大的吐了个槽。

0

  “因为我用的不爽,才后来去参加了你们的体验会,因为实际用过,我也很能理解你们在体验会上讲的东西。夏普的净化器产品确实效果显著,各种细节考虑的很合理,所以会后我一下购买了2台W380和2台KI-BB60。现在不仅我们自己在用,父母家也在用。”徐女士讲述了购买BB60之前的心路历程。

  “首先我对他的外观很满意,纯白色百搭也显得干净。此外,有几点细节。我要着重说一下我觉得对有孩子家庭这些很重要;第一是有童锁,我们家宝贝儿2岁,正是爱玩的时候,如果没有童锁功能,这净化器早就被他按坏了。第二是他有滚轮方便移动,连我们家小儿子都可以推着他跑。第三,这款机器设计的圆润,没有尖角,不用担心伤到孩子”;作为一个肚子里怀着宝宝同时也有个2岁大可爱儿子的母亲,徐女士显然考虑问题都是从孩子出发, 夏普净化器显然让他十分放心。

  而作为爸爸的的李先生就更“理科”一些了。他说:“我觉得这个产品最核心的价值就是净化效果了。这台新净化器(BB60)可以很敏感的告知我空气质量好不好,这我很满意。但是我心里的疑问也不少,你们来正好都帮我测试一下吧”。

nEO_IMG_IMG_7893

现在已经离不开它了!

  李先生是一位地道的烟民,徐女士有身孕,家里还有小儿子,李先生抽烟一直是去外面。但是独自在家的时候他也偶尔犯懒在家喷云吐雾一会,他会一直开着空气净化器。虽然屋里已经闻不到烟味,但李先生还是担心,BB60的指示灯绿了之后,空气质量好到什么程度了?

  接下来的第二个问题是,李先生和徐女士家有一位可爱的宝宝。众所周知,但凡是家电产品必然会存在电磁辐射,而电磁辐射恰恰是威胁孩子成长的杀手之一。看着宝宝天天围着BB60玩儿的开心,他们不禁担忧,BB60的电磁辐射是多少?是否在安全范围内?对孩子的健康是否存在负面影响?听说一些离子发生装置,还会释放臭氧,BB60会有吗?

  因为父母家里也用了BB60,老人家十分关心机器的噪音和耗电量问题。

  针对他们提出的这几个问题,我们一起通过实践给出答案吧。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