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健康卫士 夏普KI-BB60净化器用户探访(5)

2014-07-30 11: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接下来是噪音。在宁静的夜晚,哪怕是一丁点响动也会令浅眠的人惊醒,特别是保受睡眠质量差困扰的都市人和老年朋友。这也成为很多朋友犹豫使用空气净化器的焦点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实际测试一下BB60的噪音数值。

4

  当BB60在全绿(最低速)模式下工作时,噪音为38.3分贝(比环境噪音高2分贝),这简直不存在任何人耳可能听到的噪音,即使是浅眠的人也完全不必担心它的运行搅扰轻梦。

nEO_IMG_nEO_IMG_IMG_8034

中速运行时的噪音也仅有59.1分贝。

nEO_IMG_nEO_IMG_IMG_8036

  高速运行模式下,BB60所产生的噪音有64分贝,这一数值远低于街市噪音(约为70分贝)。

  从上边的测试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在静音模式下,BB60的工作噪音非常低,与环境噪音几乎无异。中速运行的噪音在白天使用时完全不会打扰正常生活。高速运行时的噪音尽管相对较大,但是一般情况下此模式只会在空气情况非常恶劣的情况下启动,且往往短时间内就会因环境质量改善而转为中速或低速运行,因此完 全不必担心噪音的困扰。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