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备战双12 小编教你选对空气净化器

2014-12-05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双11之后紧跟着就是双12了,身边的小伙伴们一个个卯足了劲,不海淘一把简直是对不住自己!小编这几天也注意了一下,尽管距离双12还有好几天,但是各大电商平台早就开始打广告了,产品一家比一家丰富,价格一家比一家诱人。

  空气净化器无疑是家电产品中最为炙手可热的领域,特别是在当下这个雾霾频发的季节,很多热门机型更可称的上一机难求。

备战双12 小编教你选对空气净化器

备战双12 小编教你选对空气净化器

  难度在哪?

  目前空气净化器产品没有严格的家国标准规范,因此很多产品存在着夸大宣传等问题。很多产品标出“除菌率99%、去甲醛率99%,除甲醛99%”等字样,而这些数据均缺乏科学依据。因此消费在选购时只能单一的听销售人员介绍。

  应该怎么选?

  选择空气净化器毫无疑问首先要从自己家里的实际情况出发。

  1、家中的主发污染物是什么?

  PM2.5?甲醛、笨等装修污染物?异味?

0

  2、家中的面积

  很多朋友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往往从产品的体积和价格,认为只要是空气净化器就能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实则不然,这就需要了解到接下来的这个数值“CADR”。

  CADR是洁净空气量,它也是关乎空气净化器性能的一个重要指示。当产品的洁净空气量不足以满足户型需求时,空气净化的效果就会出现明显衰减。因此大户型的房间需要选用CADR比较大的空气净化器。至于多户型的家居如果不能做到机随人走,那就需要为每个房间分别配备空气净化器。

  3、其它诉求

  例如北方的家庭需要净化空气的同时加湿、有孩子的家庭需要特别注意二次污染等等,这方面就要依不同需求灵活选择了。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