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备战双12 小编教你选对空气净化器(2)

2014-12-05 06: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了解了我们对空气净化器的诉求之后我们开始着手进行选购。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方法小编总结了四项:

  1、鹰的眼睛——空气净化器必须嗅觉灵敏

  空气净化器需要有一个敏感的室尘传感器,可以让空气净化器及时、迅速的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并且及时准确的反馈给使用者。

9 10

空气净化器的传感器

  2、狼的耳朵——空气净化器在工作时噪音不能过高

  不同于其它家电空气净化器往往需要长时间使用,即使是在夜里也应处于工作状态,这就决定它必须拥有低噪音的工作模式。

0

  3、豹的速度——快速的净化能力

  空气净化器虽然有着不同的工作原理:过滤式也好、静电式也好,但是迅捷的净化速度是必须的要求。

  4、熊的力量——净化能力强劲

  我们的生活中存在着多种多样的污染物,不论是传统的甲醛、苯等装修污染物,或者是近几年开始被关注的PM2.5等,以及细菌、病毒,空气净化器必须对每一种污染物都能提供有效的净化功能,并且全程不产生二次污染,无毒害作用。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