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星座魔法书:破解意志坚定的大摩羯

2014-12-19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摩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摩羯座的人,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注重实际,耐力十足,意志坚定,有很强的时间观念,重视权威和名声,有不错的组织领导能力,是值得依赖的人。

星座魔法书:破解意志坚定的大摩羯

星座魔法书:破解意志坚定的大摩羯

  摩羯男成熟稳重,摩羯女保守固执,摩羯座做事脚踏实地,意志力强,处处谨慎,拥有独树一格的幽默感。但他们往往缺乏浪漫情趣,过于压抑自己的欲望。

  摩羯座擅长伪装,即使遇上心仪的对象,也会严格控制浪漫的幻想力,以防感情泛滥。他们也很实际,喜欢权威、保障和地位,所以摩羯座的爱情中,常会不自觉的将这些条件考虑进去。爱情和面包对他们,是同样重要的,而且要在确定无误时,才会坦然面对。

1

  他们相信稳固的婚姻与健全的家庭,是成功的必要条件,也是责任和自我的要求。而他们对自我要求通常很高,所以对别人也是。

  摩羯座不轻易把自己的情绪摊在别人面前,即使你受到了委屈,有时候也是暗自咬着牙,心想忍一忍就过去了;但有时候如果你太去在意,反而会造成情绪失控,做出让你後悔的事情。没有人是傻子,会白白地受人欺负而不吭气,你只不过是较「识时务」,不让自己陷入危险中罢了。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