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星座魔法书:破解意志坚定的大摩羯(2)

2014-12-19 06: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务实的摩羯座把务实的理念运用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他们不追求最新最奇,但却追求真实的享受与性价比。

  摩羯是个除了工作还是工作的人,不是在公司,就是在家里。所以摩羯是个相当宅的人,但是摩羯也是个爱整洁,有规矩的人,家里能留住自己的理由还有是家里舒服,既然要宅,当然也要舒舒服服的。所以扫除是宅人必备的哦。

   日立CV-S200AC吸尘器拥有强劲的吸力,能通过集尘盒内的立体集尘滤网产生旋风,分离垃圾和空气后,再经纳米清洁滤网捕捉细微灰尘。即使立体集尘滤网中堆载了垃圾,也能通过吸力持久风路使空气畅通流动,而且同步搭载的除尘系统更能通过每次拉电源线时连动除尘系统拍打滤网等抑制吸力下降,保持吸力持久。

65

64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注意到CV-S200AC吸尘器在外观设计上较之同类产品略有不同,这是由于它采用了一种全新的上排气方式。空气由机身后部的排气口和电源线口的排气口向上排出,可以抑制灰尘等飞扬,这样一来二次污染的问题也随之不再。

68

  倾倒是吸尘器是否好用的一个关键要素。CV-S200AC吸尘器有一个贴心的一按弹出功能,在倒垃圾时,按下清洁垃圾按钮,就可以打开盖子,轻松弹出压缩的垃圾,而且只用面巾纸就能清洁内部集尘滤网,保养起来非常方便。

70

71

吸头两侧的轮子设计让吸尘器在吸除织物灰尘时推进更为流畅

  吸尘器的吸头是很多企业在设计时容易乎略且有缺失的部分,在这方面日立又是怎样做的呢?CV-S200AC吸尘器的吸头有一个非常新颖的拍打式设计,在使用时可以透过强力的拍打动作将棉被等织物内的灰尘和扁虱等微生物强力排出,并有效吸入。

  额定功率(W)1100

  吸入功率(W)530

  机身尺寸[宽x深x高(mm)]255x330x219

  总重量(含标准附件)5.9

  集尘容积(L)0.4

  运行音(dB)约59-65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