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武汉站现场直击 (2)

2015-01-27 15: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较之于成年人,孩子更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危害,这也成为很多父母们关心的问题。因此活动现场除了大朋友还有可爱的小朋友。

  活动现场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领衔多款夏普空气净化器,共同营造了一个清新健康的环境,在它们的守护下,孩子们玩儿的格外开心,这下娃爸娃妈们也可以放心了。

IMG_0979

美味小食人气高

  夏普原汁机不仅设计精致美观,而且工作时的噪音也非常小,提前到场的网友纷纷围观这个新来的“小伙伴”。

1

夏普原汁机亮相

  传统榨汁机很多朋友都用过,噪音大、难清洗,头疼没话说。夏普原汁机则完全不同,采用了慢速旋转压榨方式可以将食材中的营养成分更为完好的保留下来。每 分钟32圈的超低转速设计,就连类似于植物单宁、维生素C、叶酸以及果胶等不稳定营养物也不例外。这一点是得到专业验证的。

1

美味果汁徐徐流出,整个过程噪音非常低

  专利的压榨过滤一体式设计是这款夏普原汁机的另一大看点,这一设计不仅安全,而且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简单,就连小朋友也能轻松上手。

  不仅如此,由于抛弃了传统榨汁机内部非常锋利的刨式刀片,清洁时不仅完全避免了意外被割伤,而且也更加简单,一根小毛刷足以搞定。

1

  这么多的优点,怪不得让到场网友已经忍不住追求它什么时候上市了,看这人气无法抵挡啊。

IMG_1135

一杯一杯又一杯 停不了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