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武汉站现场直击 (5)

2015-01-27 15: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实验环节之后,网友们更有机会亲手体验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的众多细节。机身的材质、倾斜式出风口、控制面板的设计、过滤网品质等等都是他们急于去一一印证的。

  有趣的时光难免飞逝如梭,由于网友过于热情几次活动无一例外的推迟结束。活动尾声意犹未尽的网友们围住讲师询问各种问题。例如空气净化器是不是会费电? 噪音大吗?电磁辐射大吗?使用时是否安全?维护保养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怎样根据自己家庭的实际需求选购净化器?CADR应该怎么换算?国内外买到的夏普 净化器产品品质一致吗?等等。对于这些问题讲师一一给出了专业解答。也有热心网友对空气净化器的设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例如应该给空气净化器的出风口加一 个盖子,避免异物掉落; 水箱内应该加装净化水质的配件等等,这些创意令讲师也收获良多。

IMG_1156

活动最后的合影,每个人都有收获

  很多朋友认为选对了空气净化器便可高枕无忧,其实不然,讲师介绍,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必须注意产品的适用面积。只有在适用面积内空气净化器才能实现最佳净化效果。如果是多户型家庭则需要选择多款净化器组合的方式才能实现最佳的净化效果。

IMG_1151

CADR换算适用面积 不同居室条件总有一款适合您

IMG_1001

多款高品质机型任你选

  活动现场除了主角KC-W380SW-W之外夏普还展示了多款热销机型,高端大气上档次的KI-BB60-W,专为大户型设计,净离子群浓度高达25000开启高品质健康生活;专为新装修家庭设计的KC-CD60-N和KC-BD60-S, 不仅在净化性能方面较之以往产品毫不逊色,过滤甲醛的能力更是全面提升,使用2小时后对甲醛的净化率可以达到99%。经典金属色一改空气净化器传统设计外 观,而且还增加了例如定时开关机功能,7个档位开机时间及4个档位关机等众多智能设计,精心把握开关机时间,实用同时更为节能。

  新鲜体验会全新的双向互动模式让网友惊喜不以。他们脸上满足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印证。

IMG_1161

参与活动的每位朋友都有活动专属好礼相赠

  活动最后,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到场网友奉上了一份惊喜好礼,凡是到场网友均可领取一份精美实用的小礼物,同时还有机会参与夏普空气消毒机和多款净化器产品的团购活动,超多机型选择,价格更是相当给力,不少网友现场就参与了团购报名。

IMG_1152

领取礼品和微博奖励的大赢家与讲师合影留念

  告别了传统枯燥乏味的单向讲解,新鲜体验会提供了一种轻松有趣的双向互动方式,令人耳目一新。在温馨的居家环境中,品尝美食,轻松互动的同时向专业讲师学习空气净化器在选购和使用时的小知识,真是非常令人愉快的体验。

  看到这里的各位网友们,你觉得“新鲜体验会”够新鲜吗?如果您也想参与,请随时关注【新鲜体验会专区】以及中国家电网的官方微博和微信订阅号,我们会随时发布最新的招募信息。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