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错了能要命 选购空气净化器千万别中招(4)

2015-01-27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朋友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往往忽略了加湿功能,而事实上这一功能却是相当必要的,不管是北方也好、南方也好,进主冬季的采暖季或者是夏季需要开空调制冷的季节里,室内空气中的水份都会大量丧失,这无疑使得空气的舒适感大幅度下降。

1

伊莱克斯空气净化器EHF7000

  今天小编推荐的是一款由伊莱克斯带来的加湿型空气净化器EHF7000,对于这款外观设计就足够高大上的机型是不是让人觉得颇有好感呢?

1

  首先咱们先来说说EHF7000 的净化功能。活性碳搭配HEPA是目前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最为广范的净化方式,利用换气扇的旋转,吸入空气中的病毒和有害气质,通过这两层过滤层,带来洁净空气。

1

  除了活性碳与HPEA滤网之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OPI等离子功能,它可以99.9%去除空气中的有害气体,让净化效果再次升级。

  与净化功能同样犀利的就是它的加湿功能了,采用天然加湿设计,加湿量可以达到450CC;同时利用水的吸附力更能彻底净化室内空气,这也是伊莱克斯特有的抗菌加湿理念。

  除此之外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断电记忆、四档运行模式以及低噪音功能可选,相当贴心的一款产品。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