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错了能要命 选购空气净化器千万别中招(5)

2015-01-27 06: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应用了负离子光触媒技术的霍尼韦尔本季出品了18250空气净化器,与很多外资品牌颇为相似的一点是这款空气净化器也采用了简洁的外观设计,单从外表看绝对是不显山不露水。然而这看似平凡的外观下却隐藏着相当大的创意。

1

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18250

  出气风道经过霍尼韦尔工程师的精心设计,参考飞机引擎效能对流原理,可以在出气口上方产生龙卷风的气流此气流中间为低气压,外围为高压,可以在空气透过龙卷风产生对流进而让空气净化器的CADR有明显揽,在相同马达输出的情况下,实现更快净化效果。

1

  不仅风道的设计有了改良,内部霍尼韦尔还为18250配备了强劲的电机,这无疑使得它的性能再度提升。

1

  在滤网方面霍尼韦尔18250 空气净化器也采用了HEPA材质,外围软性塑料材质,旋钮式密封板设计,确保滤芯及机身紧密度避免了空气未过滤直接排出造成的二次污染。除了HEPA滤网之外18250还拥有椰壳活性碳滤网,专用于过滤异味、甲醛等物质。

1

  除此之外这款空气净化器在一些小的细节上的设计也很精致,例如它的控制面板小编就非常中意,显示清楚明确,所有的工作情况都能一目了然。

  小编点评:单纯实用的一款机型,不论是风道系统、电机还是多层式过滤网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可以说是实用机型的代表型产品。

  参考价格:6552元

  购买地点:国美电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