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照样也能有情调 过爽一个人的情人节(3)

2015-02-13 05: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11:00】一个人的午餐我也是不会马虎的!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我的玛丽!(我的狗)和我一起享受这顿大餐!一台微波炉搞定一桌菜!

  蒸功能已经成为衡量一款微波炉优劣的一大重要依据,你家的微波炉会“蒸”吗?微波炉尽管快捷方便,但是烹饪食材时却往往容易令食物水份,变得又干又硬难以下咽。格兰仕旗下的一款G80Q23YSL-Q4(R0)微波炉则能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它额外设计了一个储水盒,使蒸制效果更为出色,加工出的食物美味而且健康。目前这款产品在国美的促销价仅有1880元,非常值得关注。

  格兰仕G80Q23YSL-Q4(R0)微波炉采用中国红经典外观设计,简约线条的运用让这款产品充满了时尚气息。流线型把手设计,触摸式菜单,细节之处也一丝不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是目前市场上首款1级能耗产品。

格兰仕微波炉G80Q23YSL-Q4(R0)

  另一方面,这款微波炉延用格兰仕专利的球体光波系统。球体光波发射系统是由无数个不同相位和时间的束射波,在内凹反射面的球体光波发射器作用下,产生无数个新的球体光波,每一球体束射波在炉腔内快速传播,迅速到达腔体的各个角落,使加热更均匀,速度更快,热效率更高,营养美味保鲜。

  这款微波炉采用的是触摸式控制方式,大屏幕动态显然,烹饪节奏一目了然。另有多种菜单选择,使用起来轻松方便。

格兰仕微波炉G80Q23YSL-Q4(R0)

  G80Q23YSL-Q4(R0)独有全新蒸汽系统,45秒腔体内产生高温蒸汽,淘汰蒸锅时代 食物表面避免水泡。能够快速完成蒸菜、蒸饭、蒸汤等烹饪功能,通过脱脂、减盐、微压、低氧等蒸汽烹饪方式,降低脂肪和盐分摄入,保持食物水份不流失,最大限度保留食物的营养与原味,并且整个烹饪过程无油烟、无废气、无辐射、健康又环保。独有微波聚焦器,40秒煮牛奶到沸腾,大大提升加热速度的同时也能更好的保存食物中的营养。

  格兰仕微波炉G80Q23YSL-Q4(R0)蒸汽水箱容量大,长时间使用蒸汽不加水。

  格兰仕G80Q23YSL-Q4(R0)微波炉拥有专业烤箱才有的热风对流系统,烤食不干涩,均匀度高。

格兰仕微波炉G80Q23YSL-Q4(R0)

  G80Q23YSL-Q4(R0)内部新型加热系统,使用起来噪音超小。

  此外,这款微波炉选用了超薄抗氧化不锈钢内胆,易清洁,寿命长。

  参考价格:1988元

  购买地点:国美电器双井店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