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照样也能有情调 过爽一个人的情人节(5)

2015-02-13 05: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15:00】有些饿了,下午茶时间到了,一个小点心,一杯茶,打开电脑看看我的女神……

  美的面包机行业,除了新问世不久的米面包机之外,功能全面的全能型产品也成为本季的主打产品。

0001

美的面包机THS15BB-PW

0001

  THS15BB-PW是美的出品的另一款新品面包机,纯白的外观看上去颇有小清新风格,上置的触摸控制面板设计,包括多达16种智能菜单,不论是面包、蛋糕、和面、发酵等常规功能之外还能制作酸奶、果酱以及深受欢迎的米酒,只需触摸一键操控,方便快捷。而且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它还有一个快捷面包制作的功能,过程只需1小时18,专为忙碌的上班族设计,相当贴心。

0001

 

  当然良好的品质必须要有良好的核心部件,美的为THS15BB-PW选择了优质的电机,耐高温、低转速同时噪音也更低,确保产品更长使用寿命,而且它还有智能记忆功能,省去断电后反复调节的麻烦。

0001

  内部的面包桶经过不粘处理,耐用而且易清洁,1.5磅大容量设计,一次可以做750g面包,满足多口人家庭的需求。

0001

  此外,这款面包机还有很多细节设计的也非常人性化,例如保温功能,在面包制作好后会自动保温一小时,时刻能享用到刚出炉的美味。温馨的提示音功能,随时提示面包制作情况,非常实用。

  小编点评:采用回形立体加回形发热管设计,立体烘烤令食物美味最大化,16款菜单设计,不论是米饭面包、糯米年糕还是八宝粥它都能完成,同时拥有三种烧色选松软、香甜、焦脆三种烧色选择,满足不同口味。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