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撇除浮夸 AWE用健康征服大家的产品盘点(3)

2015-03-12 1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PM2.5爆表的日子里3M的口罩总是一个求,在AWE2015现场小编非常惊喜的发现了3M的新款空气净化器,而它的名称也定位为——新系列。

5

3M新系列空气净化器

4

简洁的外观设计,万用脚轮,可以方便的移动它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新:大CADR

  第一新,新在超大CADR,500立方米每小时超大CADR,满足最大50平方米工作面积。

3

超大出风口及清晰简洁的控制面板

  新:超强净化

  PM2.5去除率高达99%;甲醛去除率90%。不浮夸、不虚华,带来了实在的净化效果。

2 1

轻轻一按就能更换滤网

9

双重超厚HEPA滤网

6

超级厚重的滤材,小编也是醉了

7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使用了一天的HEPA滤网,看来维护滤网果然是相当重要的

12

除了3M的双层活性碳滤网及HEPA滤网就是这层除菌滤

8

双性活性碳滤网

  新:双活性碳滤网

  据3M中国有限公司程亮先生介绍,在本款产品中3M设计了双层活性碳滤网,一层专用过滤甲醛;另一层则用于去除甲苯。他也和小编介绍,在时下众多污染物之中,化学污染物是最难净化的部分,因此在这方面3M考虑的也更多。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