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撇除浮夸 AWE用健康征服大家的产品盘点(7)

2015-03-12 1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海尔在本次AWE上又带给了我们怎样的精彩呢?在W1展区小编有幸邂逅了海尔空气魔方系列,这款魔方神奇在何处呢?别急小编带你一一探秘。

1

海尔空气魔方

1

  海尔的空气魔方分为润爽型及全能型两种,集加湿、除湿、净化、送风四重功能模块于一身,在选择与使用时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灵活、智能同时也足够别出心裁。

1

1

更换滤网从这里

1

观察用水量从这里

  海尔空气魔方的各功能模块间采用耦合器供电及信号传输,可实现8种不同功能需求的自由组合。其中除甲醛颗粒平铺悬浮技术、微风循环检测系统、智能360°吹风抽湿、智能持续抽湿、三重银离子杀菌除霉抽湿技术都是行业领先水平。

1

内部多层滤网设计

1

活性碳滤网

IMG_4342

除菌滤网

IMG_4343

HEPA滤网

  当然魔方的亮绝非仅此而已,它拥有全球首创除甲醛颗粒平铺悬浮技术,气流通过时,颗粒处于悬浮状态,增大了接触污染气体的面积,除甲醛效果明显提升,净化时间缩短30%,实现六重净化功能。此外,独创的微风循环检测系统,可以实现温度、湿度、PM2.5和VOC高精度检测(精度检测0~99%环境湿度,智能自动除湿到人体最舒适的40%~60%的湿度),并指导用户启动相关功能模块。

  空气魔方的亮点并非仅止于技术,外观的设计方面同样具有亮点,新颖的圆柱造型深采欧洲罗马建筑的精妙所在,更中国传统文化中竹子“节节高”的美好寓意,设计具有装饰效果的造型,而且这种设计更能满足少占居室空间的需求,少占地方多工作,是不是格外贴心呢?

  不仅如此,海尔空气魔方的空气质量显示功能也相当别致,5色感应花瓣式呼吸灯显示,空气质量一目了然;材料采用德国用于奔驰、宝马、宾利、法拉利等豪车超导光材料工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尔还为这款产品加入了WiFi智能控制微信+APP操控功能,实现了一键快连、远程控制、了解空气质量、手机端全控制;个性化定制,简易便捷,让我们感慨原来时尚生活如此简单就可顺手拈来。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