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撇除浮夸 AWE用健康征服大家的产品盘点(6)

2015-03-12 1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污染是很多人心里不可抹去的痛,居于穹顶之下的人们谁能规避空气污染带来的伤害呢?在越来越多的朋友已经开始注意到空气污染问题之后,空气净化器市场也随之火爆。

IMG_4277

CAREAIR空气净化器

IMG_4278

CAREAIR空气净化器单品展示

IMG_4280

三色选择你更爱谁?

IMG_4282

大出风口带来更大CADR

  在云集国内众多优秀企业的AWE2015现场,新锐品牌CAREAIR展出了一系列新型空气净化器产品。之所以称CAREAIR新,是因为它拥有全国领先的空气净化技术,同时也是最早将叠片状硼硅微纤维技术SkynetTMHEPA高效五层酵素溶菌性滤网和SchwarzwaldTM黑森林活性炭技术有机结合,并用于无菌病房空气净化的创始者。20年来,CAREAIR空气净化器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成为德国各大医院重症病房和注重身体健康人士的优先选择。

IMG_4281

非常炫的控制面板

  秉承了德国品质的CAREAIR空气净化器在产品设计与质量性能方面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一台普通的空气净化器却拥有8项德国核心技术,6道过滤系统以及8重净化保障。那么这所谓8项德国核心技术都包含什么呢?Wizard极速6位面立体净化技术、德国DET电机技术、瞬间极速回旋风道、德国全生态粉涂层、DUR-LED深紫外线立体杀菌技术、SkynetTMHEPA航天级滤材、SchwarzwaldTM黑森林活性炭技术以及集成一体式超效过滤网。

  “6道过滤,8重净化”则指前置初效过滤网、军用活性炭、医用抗菌布、SchwarzwaldTM滤网、SkynetTMHEPA以及冷触媒分解甲醛组成的6道过滤系统,再配合深紫外线杀菌以及等离子净化构成了8重净化工序,提供与众不同的洁净享受。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