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离子技术哪家强 净化器离子技术大盘点(2)

2015-03-17 09: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名称:净离子群PCI

  爸比:夏普

净离子群PCI

净离子群PCI

  原理: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这些OH氢氧根离子从浮游菌细胞膜的蛋白质中抽取出氢,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经过消毒后的空气再进入层层过滤装置,最终输出的就是几乎没有了病菌、粉尘、甲醛、异味干净而湿润的空气。

  作用:净化、美容、去静电、加湿

  除菌杀毒:清除细菌、病毒,对H5N1这类顽固病毒威力更大。

  净离子群技术产生阳离子和阴离子以附着在有害实体上,减少它们的数量并使它们处于无害状态。

  约翰·牛津教授是病毒学的世界权威,他评估了净离子群技术及其与空气中危险的和危害生命的病毒作战的潜力角色。他评价到:“离子群技术攻击大范围内的流感病毒,也可能攻击大范围的呼吸疾病病毒”。

  2004年,正值非典的爆发高峰期,牛津教授第一次认识了该技术。他说,“净离子群对于作为病毒学者的我来说是非同寻常的技术,它是一种‘后箱’技术。我们进行了实验并发现它是有效的,的确不同凡响。”

  美肤作用

  采用独有的“净离子群”空气净化技术。净离子群离子浓度达到25,000 个/cm3,具有肌肤保湿,增强皮肤弹性,细腻皮肤纹路的三大“美肤”效果!

  防静电作用

  在秋冬天,产生的“净离子群”能够去除静电。

  提示:净离子群离子与自然界中的离子种类相同,其作用机制也已阐明,当然,安全性也得到确认。

  应用范围:美容器、冰箱、空气净化器、洗衣机及全系列美容居家家电……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