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离子技术哪家强 净化器离子技术大盘点(3)

2015-03-17 09: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名称:nanoe纳米水离子

  爸比:松下

nanoe纳米水离子

nanoe纳米水离子

  原理:由针状电极与对极板组成一对放电电极,针状电极由吸热冷却器降温从而凝聚空气中的水分,在高压放电的作用下,将这些水分逐步分裂成水雾,最终形成纳米尺寸带负电的水微粒,直径大约在5-20nm之间,这就是纳米水离子。

  相比传统的负离子发生器生成的空气离子,纳米水离子最大的区别是由水形成的负离子水微粒,相比之下含水量就要多出1000倍,所以更保湿更水润;普通负离子由于是空气离子,容易与氮气和氧气发生作用,在生成后的几秒后就会消失,纳米水离子是水微粒组成的,在空气中存在的时间是一般负离子的6倍,在空气循环系统的帮助下,覆盖的范围更大,这就确保纳米水离子在家庭环境中可以大范围产生效果。

  而且纳米水离子的体积很小,直径只有5-20nm,比起直径在6000nm水蒸气中的水滴,可以轻松的深入纤维的内部;纳米水离子含有氢氧基(OH-)离子,PH值在5左右,呈弱酸性,这与人的皮肤头发的PH值相近,比普通的水更有亲和力。

  作用:净化、美容、加湿

  净化:纳米水离子装置每秒钟可以产生4800亿个纳米水离子,能充分满足人体每天130亿个负离子的需要,由于其包含的氢氧基(OH-)可以将接触到的细菌中的氢(H)抽出,因此纳米水离子可以抑制及去除很多细菌、病毒和过敏源。

  美容:nanoe纳米水离子具有和人体发质、肌肤相近的弱酸性特性,非常温和无刺激。搭载了纳米水离子技术的电吹风能在吹风同时很好地呵护秀发并且能保持头皮的健康,可以减少头皮油脂、减少皮屑的产生,使得头发水润服帖、光泽顺滑。

  加湿:nanoe纳米水离子水分子含量高,含水量为一般负离子含水量的1000倍,它是由空气中的水分经过露化反应自然形成的,颗粒小为一般水分子的10亿分之1,因此,nanoe纳米水离子在保湿水润方面的功效非常显著。

  应用范围:空气净化器、美容器具……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