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读热门新品 预测车载净化器发展趋势(3)

2015-05-08 0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松下车载空气净化器F-GMG01C

  核心技术:纳米水离子

  纳米水离子技术用于加湿、除菌。

5

松下车载空气净化器F-GMG01C

  松下本季带来了经过全新设计的F-GMG01C车载型空气净化器,它号称本季车载主打神机,那么它的亮点又在何处呢?

4

  在外观设计上松下F-GMG01C就让人眼前一亮绚丽多姿的色彩,时尚外观设计,个性完美展现。流线型杯身尽显完美弧度。

2

  首先,它应用了松下纳米水离子技术,熟悉松下产品的朋友都知道这是松下的核心技术。松下产生的纳米水离子水分含量为一般负离子含水量的1000倍,因此更保湿、水润。颗粒大小为水分子的10亿分之1,可渗透到纤维及角质层深处;与一般负离子相比,稳定性高达6倍,覆盖距离达10米以上,可持久遍及房间各个角落;OH离子大量产生,数量为4800亿/秒,可抑制及去除更多细菌;具有弱酸性的特性,PH值为5±0.5,更适合护肌肤和头发。因此应用了这一技术的松下产品不仅能够除菌、除味、加湿,同时还有美容的效果。

3

  松下F-GMG01C空气净化器搭配了这一技术之后可以主动出击消灭病菌。而对雾霾、尾气等同样能快速分解过滤。

  纳米水离子主动出击。高效去除PM2.5,各种异味,抑制霉菌再生、抑制花粉过敏源。

  迅速去除烟味,纳米水离子寿命长,持久遍布每个角落。

  纳米水离子可缓解车内封闭干燥的空气,滋润肌肤、头发,给您身体提供充足的水分,美容保湿两不误。

上一页 1 23456...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