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解读热门新品 预测车载净化器发展趋势(5)

2015-05-08 07: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贝昂车载净化器CZ-10T

  核心技术:静电集尘

  净化重点是PM2.5,但技术上的单一却限制了它的净化范围。

  贝昂出名的无耗材技术本季应用在了车载净化器上,小编今天推荐的就是CZ-10T车载净化器。

4

这款产品有黑色和金色可以选择

  其实在外观上这款产品没什么太出位的地方,低调、沉稳,但是却很百搭,估计男士们会相当心宜这款机型。

3

贝昂车载净化器CZ-10T

  贝昂CZ-10T车载净化器延用了标志性的“双极猎尘”技术,据说这一技术是由硅谷空气博士团队倾力打造的,听上去特别高大上,打破传统的空气净化器的被动过滤,PM2.5吸附效率100倍提升。

1

  产品采用进口低功耗高效节能环保材料,使用电压220V,额定功率<5W,省电高效。

2

  CZ-10T的另一个亮点就是无耗材,由于内部采用了无滤网式设计,无滤网式设计,使用脏污后,只需要水洗、重复使用,无过滤网网、无需更换、告别二次消费。不必担心因滤网长期使用造成二次污染问题

  贝昂CZ-10T的另一个亮点是它是业界唯一采用无风机设计的车载净化器,等离子电场推动空气流动从而产生最贴近大自然的清风,低能耗无声音工作。

  另有全球独创汽车启停设计,随着汽车的启动开启空气净化之旅,汽车停止,延时自动关闭净化器,一键操作,超省心。

上一页 1... 34567...11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