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没有老婆不重要 今夏侍寝神器大盘点(2)

2015-07-07 0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精致小巧是CADO空气净化器AP-C100 给很多朋友的第一印象,精致的外观,优雅的用色,与其说它是一件家电产品不如说它更像是一款艺术品。这也使它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

1

CADO空气净化器AP-C100

  除了外观设计的用心之外,功能方面AP-C100也并不逊色。异味传感器,照明传感器,令它可以及时、敏感的发现空气中的多种污染物。

1

  内部搭载最新技术的高性能风机,高效处理TVOC,HEPA银离子抗菌网以及蓝光光触媒技术,多效净化空气中的多种污染物。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空气净化器省去了后期维护的麻烦,使用一段时间后水洗即可,方便省心。

  小编点评CADO AP-C100空气净化器不仅外观设计精致美观,而且功能也非常实用全面,特别是无需维护成本这方面更是极大的方便了不少使用者。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