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没有老婆不重要 今夏侍寝神器大盘点(4)

2015-07-07 0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飞利浦AC4005是一款桌面型空气净化器,外型酷似苹果SHUFFLE的设计令人惊喜,在即将到来的双12促销季前夕,这款空气净化器打出2499元的价格,相当有诱惑力。

0001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AC4005

  飞利浦AC4005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先进的过滤系统,首先智能感应器敏锐探知到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第一时间反馈给使用者,空气质量看的见。配合三重滤网,第一重预过滤网滤除毛发和灰尘等较大颗料,第二重活性碳过滤网则能帮助过滤如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最后一重HEPA则能过滤掉空气中的细微颗粒物和细菌、过敏源等。

0001

  不仅如此,这款空气净化器还有很多人性化设计,例如过滤网更换提醒功能,当需要更换过滤网时,相关的过滤网更换提醒指示灯就会亮起发出提示,健康空气智能锁确保持久呼吸健康空气。节能运行模式则能智能调节空气净化器的工作状态,确保低碳环保。

0001

  小编点评:智能空气质量感应器准确测量室内空气质量,自动选择相应风速,三重过滤系统确保空气清新自然,更有节能设计,让你在享受清新空气时再也不必担心耗费电能,相当贴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