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KI-GF70-N探访:环保专家的办公室解密(2)

2015-08-17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有研究显示,长期处于PM2.5超标的环境里,PM2.5会直接进入血液,导致血液中的巨噬细胞数量锐减,从而降低人体免疫力。此外,PM2.5还是加速人体衰老、伤害心肺等重要器官,直接影响生殖和免疫系统。

6

办公环境的空气质量令人堪忧

7

夏普空气小专家显示室内PM2.5为148,属中度污染

  在曹女士的办公室里,我们通过空气质量测试仪实测当前室内空气中PM2.5/PM10分别为150和346,打开夏普空气小专家,实测室内空气中PM2.5为148,指示灯已经变为中度污染的粉色,在这样的环境里办公,不头晕就怪了。

8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指示灯显示为红色

  打开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将风量调节至最大档位,机身正前方的室尘和PM2.5指示灯瞬间变为红色,开始对室内空气强力净化。

9

1小时快速净化,室内空气明显改良

  1小时后,空气净化器机身上的指示灯颜色恢复为绿色,此时我们再取出测试仪器看一下,室内空气中PM.25/PM10已经分别降至21和69,即使户外雾霾再厉害,在拥有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的办公环境里也不用担心PM2.5的危害了。

10

1小时快速净化,室内空气明显改良

  待到办公室的空气净化一新后,我们就不得不介绍一下居功至伟的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了。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以攻防一体、主动净化而著称,其搭载的净离子群技术可释放出来自水分子的正离子与来自氧分子的负离子,在微粒表面发生化学反应,形成OH根,破坏分子表面的蛋白质,致使分子其本身功能失效,消灭浮游病毒等的有害物质。

  滤网方面,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采用五重滤网设计,包括前置滤网、脱臭滤网、甲醛祛除滤网、高效HEPA滤网和加湿滤网,滤网材质做工优良,搭配合理,完美净化PM2.5、甲醛、花粉、灰尘、毛屑、异味等室内空气综合污染物。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