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KI-GF70-N探访:环保专家的办公室解密(3)

2015-08-17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一间面积约为40平米的大会议室,也是曹女士平时开会的地方,曹女士告诉我们,这间会议室是两年前重新装修的,由于木质家具较多,再加上常年不开窗通风,开会时一直能闻到较重的油漆味儿。

11

面积约为40平米的会议室

12

会议室内的空气质量并不好

13

夏普空气小专家显示当前空气PM2.5为107

  打开PM2.5测试仪,会议室内的PM2.5/PM10分别为102和463,夏普空气小专家也显示室内空气PM2.5为107,空气质量并不尽人意。

14

会议室内的空气甲醛浓度爆表 

  再打开甲醛检测仪一看,0.20mg/m³!果然会议室里的空气甲醛浓度爆表了。

15

快速净化会议室内的空气  

  打开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将风量调节至最大档位,开始迅速净化会议室内的空气……

16

曹女士与中国家电网的专家探讨空气净化器使用的相关知识

17

曹女士与中国家电网的专家探讨空气净化器使用的相关知识

  在净化过程中,曹女士对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充满了好奇与中国家电网的专家热情的聊了起来,这样一台空气净化器开足马力净化空气,感觉噪音并不大,长时间开启的能耗高吗?

18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不同档位的噪音

19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不同档位的功率

  在现场,中国家电网的专家为曹女士现场测试了夏普KI-GF70-N的噪音和功率,开启到最大档位,其噪音也仅为67.5分贝,在休息时,只需要将风速调节至最低档位,噪音仅为37.6分贝,几乎 听不到任何工作噪音。能耗方面,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的最大档位功率为75.31W,最小功仅为率5.44W,即使以最大档位风速全力运行,也需要13个小时才能消耗1度电。

20

净化1小时后,空气质量明显改良

  待到强力净化1小时后,我们再拿出PM2.5测试仪和空气小专家,实测会议室内的空气质量已经有明显改良。

21

会议室内空气甲醛含量降至0.08mg/m³

  随后我们再打开甲醛测试仪,会议室内的空气甲醛含量已经从最初的0.20 mg/m³降至了0.08mg/m³,考虑到甲醛的持续挥发性,长时间开启空气净化器会获得更佳的空气质量。

22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零臭氧释放

23

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电磁辐射

  最后,关于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是否会产生臭氧、辐射等危害也是曹女士比较关心的问题。PS:果然不愧是搞环境保护的,考虑得就是周到。我们用事实说话,在整个净化过程里,机身出风口位置实测臭氧含量为0,电磁辐射为0。这样的答卷是否能让环保方面的专业人士满意呢?

24

曹女士与夏普KI-GF70-N空气净化器合影

  在户外空气质量不好的时候,能够在健康的办公环境里工作,这一切都归功与夏普空气净化器的卓越品质。最后,我们非常感谢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的工作人员对夏普空气净化器产品的信任,在重视大环境污染的防治工作时,更不能忽视了办公室和家庭等小环境的空气质量。相信此次深度采访一定给曹女士的工作环境带来了质的飞跃。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