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大CARD高效净化 霍尼韦尔空净试用

2017-05-23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带一路蓝”又让生活在北方的人爽了一把。

  虽然夏季不像冬季那样恶略天气频现,但是夏季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也不容小视,除了天气本身的原因外,还要面对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夏天开空调,需要关闭门窗,容易造成室内空气污染,再一方家庭室内吸烟也会造成室内空气的严重污染。

01

  最近,我那个经营茶室的小姑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上周三下午,小编我正在奋笔疾书的码稿子,就接到了我小姑的微信。

51

微信对话截图

52

微信对话截图

  霍尼韦尔在很多消费者心中可能还只停留在那个“工业大鳄”的形象上,其实霍尼韦尔的民用产品同样出色。这可是我亲小姑,我肯定要给我小姑推荐最靠谱最合适的产品(小编我给任何人推荐的产品都是最合适最靠谱的),同样我小姑也是对我毫不保留的信任。

  下面我先跟大家聊聊我为什么会给我小姑推荐这款霍尼韦尔Air Touch-X(KJ700F-PAC2127W)空气净化器。

  第一、需求:我小姑的茶室面积大约90平米,现在豪宅越来越多,很多豪宅的客厅也能达到50、60平米甚至70、80平米,因此针对使用面积较大的场所,霍尼韦尔Air Touch-X空气净化器700m³/h的CADR绝对是一个重要推荐理由,目前市售超大CADR产品也并不多。除此之外,我小姑还有一个高端、高品质的需求,从我和我小姑的对话中能够透露出,茶室的客户群体都是高端商务人士,因为之前冰箱选择了那个大名鼎鼎的美诺,所以霍尼韦尔这个品牌也是能够满足高端的需求。

  第二、产品品质:作为工业大鳄的霍尼韦尔在工业设计、产品品控、技术实力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因此无论是从霍尼韦尔品牌本身的技术实力还是我个人的经验讲,霍尼韦尔产品品质是毋庸置疑的。

  第三、京东平台:京东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一直以“低价正品”深受全国消费者所喜爱,而且物流速度非常快。

  我小姑她老人家说话确实算数,虽然周五没请我吃红烧肉,周六确实专门给我做了红烧肉。

07

红烧肉

  可能作为家电小编的职业敏感,周六到了茶室最吸引我的并不是美味的红烧肉,而是这款霍尼韦尔Air Touch-X(KJ700F-PAC2127W)空气净化器,Air Touch-X这款700m³/hCADR的机型我也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我肯定要好好研究研究。

  就在我研究霍尼韦尔KJ700F-PAC2127W空气净化器入神的时候,我小姑对我说:你们平时不是经常搞那些家电评测么,你给我这个机器也评测评测怎么样啊?正如我意,反正茶室也离我们公司近,说测就测,于是我跑到单位拿来了评测空气净化器的家伙事儿。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