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大CARD高效净化 霍尼韦尔空净试用(5)

2017-05-23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去除PM2.5能力测试

  目前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最大的功能需求就是去除PM2.5,接下来就是小编对霍尼韦尔Air Touch-X去除PM2.5能力的测试。

  测试方法:在测试场所(茶室,面积90平米,层高2.1米)内点燃大量香烟,使测试环境PM2.5、PM10含量迅速上升并测量室内空气质量,然后关闭测试场所门窗,开启空气净化器(最强运行模式),每分钟对室内空气质量进行一次测试,待室内PM2.5浓度小于15μg/m³和PM10浓度小于30μg/m³时停止测试。

27

去除PM2.5能力测试

30

测试数据

31

香烟污染物自然衰减

  测试结果显示使用霍尼韦尔Air Touch-X对90平米层高2.1米的空间进行净化,17分钟即可完成净化,净化效率非常高。

  出风口风速测试

  测试方法:将风速仪叶轮与出风口风束垂直,将风速仪设为保留最大数,然后开启净化器的静音模式再依次从小到大调节风速,并记录风速仪读书。

32

出风口风速测试

33

出风口风速测试数据

35

档位注释

  噪音测试

  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噪音直接体现了产品的品质、工装工艺好、风道设计合理性等,噪音小则优秀、大则反之,同时空气净化器运行噪音大小也是直接影响用户使用体验的因素。

  测试方法:先使用噪音仪测试环境噪音,然后开启净化器的静音模式再依次从小到大调节风速并记录各档位噪音值。

39

噪音测试

36

噪音测试数据

40

  甲醛去除能力测试

  除了PM2.5等微小颗粒物外,以甲醛为首的室内有机污染物也不容小视,因此去除甲醛也是空气净化器一项不可或缺的功能,霍尼韦尔Air Touch-X的HiSiv配方活性炭滤网能够有效去除甲醛,下面我们就来测试一下霍尼韦尔Air Touch-X的甲醛去除能力。

  测试方法:将测试场所门窗紧闭,通过涂抹劣质指甲油来提升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待甲醛充分扩散后,实测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0.30mg/m³,空气处于污染状态,此刻移除甲醛释放源,打开空气净化器,将风速调节至最大档位。每10分钟测试一次室内甲醛浓度,待甲醛浓度将至0.08mg/m³及以下停止测试。

41

甲醛去除效果测试

42

去除甲醛测试数据

  测试结果显示霍尼韦尔Air Touch-X运行2小时即可将甲醛浓度从0.30mg/m³降至0.06mg/m³(国家室内甲醛标准值是0.08mg/m³),可以证明霍尼韦尔Air Touch-X的甲醛去除效果也是非常出色的。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