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超大CARD高效净化 霍尼韦尔空净试用(2)

2017-05-23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常言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小编我说“产品靠壳装”,我觉得这个观点很有道理,买产品其实很多时候就像找对象一样,绝大多数情况都是先看颜值,买车如此、买手机如此、买衣服更是如此、买空气净化器也是如此……

  霍尼韦尔KJ700F-PAC2127W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设计确实非常出色,第一它的外观设计能够让我小姑一个典型的处女座赞不绝口,第二它既可以很好的和中式风格搭配又能很好的和欧式风格搭配。

9

搭配中式风格

10

搭配欧式风格

  作为工业大鳄的霍尼韦尔在工业设计方面的技术积累不用多说,因此其民用产品的工业设计必然也是顶级的,霍尼韦尔KJ700F-PAC2127W空气净化器便用其堪称完美的外观设计诠释了空气净化器产品高水准的工业设计。

  首先, 霍尼韦尔Air Touch-X的进出风设计,不仅使产品更美观,还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现实空气立体循环,让洁净空气覆盖空间更广。

13

62-82度斜向上出风口

14

立体循环示意图

15

触摸面板

  霍尼韦尔Air Touch-X在顶部采用了触摸面板设计,科技感十足,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获得清新空气,同时顶部的触摸面板设计,方便成年用户的操作使用,还可以避免儿童触摸面板。

16

空气质量指示灯

  霍尼韦尔Air Touch-X还采用了空气质量指示设计,不同等级的空气质量显示不同的灯光颜色,更方便用户简单明了的了解室内空气质量,其中蓝色代表空气良好,黄色代表空气一般,红色代表空气恶略。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