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双效更周到 昂吉EK900空气净化器评测(2)

2017-12-11 1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拿到这款昂吉空气净化器EK900产品之后,白色整体机身成为了主流色,把手与腰线的黑色装饰条点缀不拘于传统,与现代感的家居环境能融为一体。

1
昂吉空气净化器EK900

2

  一般的空气净化器虽说不大,但对于寸土寸金的一线城市来说,很少有人敢说不是负担,那么精致小巧不失功能的产品就更受青睐。该机经测算占地面积约0.15平方米,产品规格尺寸(mm)宽375*深390*高767,在众多空净产品中并不算大。

3

  打开包装后会发现,随机配送的除了电源线、说明书等外,还配有四个底部万向脚轮配件,不用多想!这是为了用户搬动起来更为便捷。

4

  将机器侧倒下将四个脚轮一按即可固定,为了不让装“脚”的机器乱跑,其中两个轮子设有固定卡扣设计,使得机器在摆放后不易拉动,此设计真是非常贴心!

11111
移动推拉及搬动演示

  测试了一下推拉移动,装了“脚”的机器移动起来更为便捷,给女士、老人提供了便利。顶部的把手设计,也方便直接抬起搬动。

5

  除此之外,该机四边圆角防碰撞设计,避免小孩玩耍造成的磕碰。顶部超大的出风口设计,造就了该机强劲的双效净化能力。

7

  而在该机背面还有一个特殊的装置。一般来说,小编都不用看就知道这是产品红外粉尘传感器,普通空气净化器都是用它来监测空气质量的。而昂吉空气净化器EK900却说“我们不一样!”,哪不一样?它用的是激光粉尘传感器,简单来说测量空气质量更为精准,今后将逐步取代红外传感器。

6

  那么该机是如何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呢?首先从视觉感官上,在顶部面板把手底部设有空气质量指示灯,通过三种不同颜色变化来提示用户:红色代表(空气中颗粒物浓度高,空气质量差)、黄色代表(空气中颗粒物浓度较高,空气质量一般)、绿色代表(空气中颗粒物浓度低,空气质量好)。

8

321
触控调节风量档位

  超大的LED显示屏让该机显得很拉风,区别于低端产品无显示面板,操作界面上可实时显示PM2.5数值及室内温湿度信息,与空气质量显示灯相呼应。还可通过触摸按键调节5个档位风量、睡眠等。即使不想让显示屏亮起,也可通过“灯光”按键对操作界面息屏。

9

  当使用一段时间后,显示屏数字部分左侧出现提示“更换滤网”的标识,这时说明内置滤网需要及时更换,以免影响净化效果。

666

  在显示屏中其实还有一个“隐藏按键”,同时按住屏幕上的自动键+复位键3秒即显示温湿度功能图标,如果用户不想使用同样按住这两个键位即可取消。小编建议,在冬季无论是北方干燥还是南方潮湿环境,温湿度实时监测还是很实用的!

11

  作为一款高端空气净化器产品,该机还具有APP远程智能控制。下载“昂吉净化器”APP完成安装。之后,通过注册用户信息,绑定该款产品。激活匹配也很简单,长按电源按钮3秒,等到WiFi图标闪烁进入配网模式。

12

  通过APP远程可实时查看家中的空气质量,远程开启净化器进行工作,在操作界面上可操作的按键模式,在APP上都可操作。

777
APP远程操控演示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