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双效更周到 昂吉EK900空气净化器评测(3)

2017-12-11 16: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这款昂吉EK900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双侧进风口结构,在产品体积不增大情况下,一台净化器拥有两倍净化效率,无论是净化空气还是去除甲醛,该机高性能表现可实现大空间环境下的快速有效。

10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空气净化器核心点就在滤网,滤网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净化效率。那该款机型又做到了哪些优势呢?

13

  首先从核心滤网来说,H13级HEPA滤网,不止高效过滤PM2.5,甚至连更细小的PM0.3也能轻松过滤掉。其中一克活性炭中微孔内表面积可高达2000㎡,吸附能力超强。

16

  这么高性能表现使得该机适用于更大的家居空间,一台机器解决了所有室内环境问题。以10平米左右书房为例,净化一次只需2分钟,真正做到快速有效。

19

  强效的净化效率离不开强劲的电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采用日本芝蒲高品质无极电机,该产品具有独一无二的优良性能和高效的轴承,悬浮双涡轮增压进气,双进双出流体设计,有效进风面积扩大20%,从而持续输出大风量,出风更流畅,且噪音更低。

QQ截图20171211091722

  该机采用多层复合滤网深层净化,初级滤网可吸附大颗粒灰尘、毛发等;高效HEPA过滤网去除PM2.5/PM10/PM0.3;内置活性炭可吸附去除甲醛、甲苯等,除此之外,像二手烟、灰尘、花粉、细菌、过敏原等同样轻松搞定。

18

  作为好的过滤,真材实料才能发挥真正作用。该机核心部件复合式滤网,两片滤网的总重量达到了1545g,用料十足。单层滤网的厚度达到了5.5cm,实现了大风量下的更高净化效果。

  另外,该机超长滤网寿命,使用时间得到延长,两套滤网的价格也仅售599元,还是非常经济实用的。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