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呼吸从“星”开始 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评测(4)

2019-09-02 10: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兔纸先森

  年轻人喜欢潮流更希望健康朝气,这款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KJ450F-M900A,为年轻消费群体,有宝宝的家庭,以及新生代中产家庭量身打造,更凭借黑科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加持,成为了除醛净化产品中一颗闪亮的新星!

未标题-1

  产品独具创新的设计是最为打动我的,产品性能购买前很难看清,但是如何打动消费者眼球,这款产品可谓是下足功夫。这种精致的外观设计,提升产品质感同时融合十二星座图案,不仅年轻人喜欢,给宝宝也会高兴哦!

  光有颜值还不够,实力才是净化器的核心品质。海尔除醛净化器看家本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能够高效吸附更多甲醛分子,通过内部分解出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就像分类回收垃圾一样,把有害物质通通收集转化,从出风口输出来的空气都是健康的。

QQ截图20190828161959 

  另外,该机还有一个特别之处。以往产品需要单独开启负离子功能按键才能启动,这款机器自带负离子净化,开机即自动开启。当负离子释放后,不仅可以除菌除异味,能够给室内带来更加清新的空气。

  怎么样,这么一款除醛净化器有没有让你心动呢?它颠覆了传统净化产品单一设计,只顾突出功效的特点。它的颜值与实力完美兼具,本身体积也很小巧,无论你是北漂的白领、有宝宝的家庭、还是喜欢时尚个性的家庭,这款产品既能照顾你的“面子”,也能照顾家庭的“里子”,它的强效的除醛能力让你心甘情愿的宅在家里!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