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西安站现场直击 (2)

2015-02-10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然让小朋友和大朋友们都开心的还有另一个重要原因——夏普原汁机。

1

美味小食人气高

  果汁每个人都喝过,有些朋友甚至还亲手制作过,味道一般,营养一般,清洁麻烦是很多朋友对榨汁机的吐嘈。

  而现场的这款夏普原汁机则与众不同,不仅设计精致美观,而且工作时的噪音也非常小,提前到场的网友纷纷围观这个新来的“小伙伴”。

5

夏普原汁机亮相

  夏普原汁机采用了慢速旋转压榨方式可以将食材中的营养成分更为完好的保留下来。每 分钟32圈的超低转速设计,就连类似于植物单宁、维生素C、叶酸以及果胶等不稳定营养物也不例外。这一点是得到专业验证的。

6

美味果汁徐徐流出,整个过程噪音非常低

  专利的压榨过滤一体式设计是这款夏普原汁机的另一大看点,这一设计不仅安全,而且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简单,就连小朋友也能轻松上手。

  不仅如此,由于抛弃了传统榨汁机内部非常锋利的刨式刀片,清洁时不仅完全避免了意外被割伤,而且也更加简单,一根小毛刷足以搞定。

9

  现场网友不仅大饱了口福,还忍不住亲自上手体验了!看来真是人气无法抵挡。

7

一杯一杯又一杯 停不了

10

只是微博分享怎么够,微信分享同样不能错过

  活动现场网友纷纷加入新鲜体验会微信群,在朋友圈中分享此次新奇体验。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