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西安站现场直击 (3)

2015-02-10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场新鲜体验会由中国家电网刘枫主持并担任讲师。活动开场一段关于空气污染危害的PPT惊呆了到场网友。

  提起空气污染第一个要说的就是PM2.5。PM2.5进入血液,血液中的巨噬细胞以为它是细菌,也立刻过来把它吞下。巨噬细胞吞惯了细菌,细菌是有生命的,是巨噬细胞的食物。可是,PM2.5是无生命的,巨噬细胞吞了它,如同老虎吞下了石头,最终被噎死,那么我们的免疫力就下降了。

33

  除了对呼吸系统的危害之外,PM2.5还会让人变老变丑呢!在干净的空气里,皮肤会很舒适、滋润,但如果在一个很脏的环境里,皮肤会很不舒服。雾霾不仅伤害器官,更在无形之中影响着神经系统。钟南山曾介绍,美国第65届老年医学会年会有个结论,空气中PM2.5每增加 10微克/立方米,人的脑功能就会衰老3年。

  不仅如此,雾霾对精液质量也有影响。雾霾中的可吸入物质进入人体血液循环,会逐渐堆积在人 体各个器官,包括精液工厂的阴囊。此外,由于生殖泌尿系统是人体代谢最快的组织,当由外界吸入的颗粒进入人体血液循环时首先要受影响的就是生殖泌尿系统,会引起一些列生殖泌尿系统病变,比如肾衰竭、尿毒症、少精、精子畸形、前列腺增生等。下一代它都不肯放过!

  当然不仅是PM2.5,工业粉尘、汽车尾气、细菌病 毒、化学污染物以及异味等污染问题也被网友一一列举。面对众多健康杀手,空气净化器能否有效应对?一款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应该具备哪些素质?怎样使用才能让 它们发挥最大效果?使用一段时间后又应该如何维护保养,以便让空气净化器时刻保持最佳工作状态?答案咱们现场找。

34

  空气净化器听过见过不少,但是空气消毒机很多朋友却是第一次听说。千万别以为这不过是厂家用来宣传的噱头。事实上,只有得到卫生部专业认证的产品才能被称为空气消毒机。目前为止,夏普KC-W380SW-W是唯一一款获此殊荣的“消毒机”产品。

3

  作为空气净化器行业领军企业,上海夏普工厂不但拥有国内唯一一条空气消毒机生产线,而且所有出品的净化器产品均通过QR代码在与总部共享的服务器上接受严格的质量管理。确保每一台产品均有与日本工厂生产的产品同样高的品质。上海夏普工厂生产的空气净化器、冰箱洗衣机空调产品以世界级的品质行销全世界。

  夏普凭借核心‘净离子群’技术、人性化的产品设计及良好的用户体验,近几年来产品销量一直稳居市场前茅。据了解,夏普的空气净化器在日本市场已连续十一年销售额占比第一,根据日本GFK的12月数据显示,夏普金额占比达到49.1%。几乎每购买两台空气净化器,其中有一台为夏普品牌。今年1月21日夏普空气净化器KI-CE60-W更荣获中国家电行业“红顶奖”殊荣,这也是夏普空气净化器产品连续第三届获得这一奖项。

  空气净化器可以说是近年来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家电产品之一,关于它的选购与使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15

  想要成为一台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必须具备很多看似苛刻的要求。首先一台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必须拥有敏锐的嗅觉,得以在第一时间发现空气中的污染物,并且以直观且不失人性化的方式呈现给使用者,同时做出及时正确的反应。接下来它必须拥有及时有效的净化效果,不论是化学污染物、致病细菌、还是 PM2.5、过敏源等都能妥善解决,而且整个过程安全无害不产生二次污染 。当然它的功能也必须贴心、全面,并且操作方式简单易行。除去这些之外,一台优秀的空气净化器在维护和保养方面也必须简单易行,成本也不能过高。外观的方 面更是马虎不得,放在家中足够美观时尚。这么多苛刻的要求,新鲜体验会的主角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不仅一一具备,而且更提供了多种人性化细节,满足众多家庭的实际需求

38

  市场上常见的空气净化器按净化方式不同大致可以分为主动出击型和被动防御型两种,但两者可谓各有利弊。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则集两者之所长补两者之短,将优势合二为一,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净化模式,确保有效且安全。

37

  主动出击的“净离子群”技术利用特殊的离子群释放装置,释放出大量的H+正离子和 O2-负离子,这些离子群和空气中带有正电荷或者负电荷的病菌结合吸附后,经过化学反应生成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OH氢氧根离子活性氧可以将病菌细胞中 的蛋白质破坏,从而消除病菌的生物活性,达到杀菌的目的。而且这一净化过程确保安全,这一点也是经过专业认证的。

36

  坚实防守的多层高品质滤网。预过滤网过滤大颗粒灰尘、脱臭滤网滤除异味、甲醛滤网彻底瓦解化学污染物、展开长达8米的HEPA滤网彻底扫清 PM2.5等多种污染物,加湿滤网则让空气舒适度全面提升。每一层滤网针对不同污染物设计,全面、迅速的过滤多种不同污染物。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滤网的品质均相当高,使用寿命超长,而且维护清洁成本也相当低。

  为了让网友们有更为直观深刻的了解,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几款时下非常热门的净化器产品,人气超高的某瑞典大牌也在其中。不比不知道,比了之后KC-W380SW-W的优势就更明显了

21

  P品牌的设计漂亮归漂亮,但是滤网搭配不合理,而且数量少,材质摸几下竟然变形了,经不起考验。

20

  F品牌简洁时尚,但是指示灯不明显,滤网多合一维护保养不方便,后期维护成本也很高,而且不能加湿。

19

  某瑞典知名品牌最惨,设计笨重,功能单一,无加湿,无定时,噪音大,还费电!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