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空气净化器新鲜体验会西安站现场直击 (4)

2015-02-10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依托专利净离子群技术以及多层高品质滤网彻底改变了空气净化器的工作模式,以一种快速、有效的净化方式征服了很多消费者。与此同时KC-W380SW-W在细节方面同样不乏亮点,出风口、内部结构、灯光调节等等,这些细节无一不显示出人性化关怀。

16

  KC-W380SW-W采用了简洁的用色搭配圆润的机身线条,在满足视觉需求的同时避免了使用时发生意外撞伤,特别适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使用。

22

  倾斜20度角出风口的设计确保了洁净空气可以循环整个居室,速度快并且保证不留净化死角。前方面板的各项指示灯能够及时准确的将室内空气质量反馈给使用者。还有贴心的夜间睡眠功能,开启这一功能机器将会超静工作,绝不打扰睡眠。

39

网友感受不同产品滤网的区别

  为了让到场网友能够亲眼证实KC-W380SW-W的过人之处,活动现场还准备了几个有趣的实验。分别从臭氧排放量、滤除异味、消除静电以及过滤PM2.5几个方面让网友亲眼见证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的神奇之处。

  臭氧是很多空气净化器无法回避的二次污染问题。咱们都知道臭氧浓度一旦超标,人就有可能出现呼吸加速、咳嗽、头疼等症状。这也是很多朋友不敢使用空气净化器的重要原因。现场的第一个实验就是针对臭氧排放设计的。

2

臭氧释放实验

  在臭氧释放量实验的环节中,KC-W380SW-W的工作过程中PPM值始终为0(注:ppm为体积浓度)这也就表示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在整个工作过程中完全不产生臭氧。相比较之下现场其它几款机型在工作时均有一定量臭氧排放。

23

静电测试环节

  静电总是在你梳头穿衣时不期而至,除了让人心烦之外静电还是细菌和灰尘吸附的温床。因此抑制细菌灰尘的第一步就要从去除静电开始。夏普的净离子群技术仅仅用时3秒就将讨厌的静电问题解决了,速度快,效果明显,现场的其它品牌机型则不具备这一功能。

24

除异味实验

  汗味、烟味、以及前不久被很多人提出的厨房油烟残留味道都是令人头疼的问题。这些异味不仅难闻而且还隐藏了多种病菌及有害物质。对付异味夏普KC-W380SW-W的净离子群技术同样有效。这一点在现场的异味试验中得到了最有力的证明。

  短短几分钟时间夏普KC-W380SW-W就让浸有氨水的纱布上再也闻不到任何异味,强刺激的氨水味都不是问题,其它异味自然不在话下。

40

PM2.5去除效果实验

  PM2.5是很多人最为关注的污染物,它的危害之大令很多人闻之色变。但是很多朋友都有这样的经验,那就是PM2.5太过细小,因此无法用肉眼看到,如果是室外还好,室内的PM2.5有多少?往往是两眼一摸黑。

13

夏普空气小管家JQ-AC01亮相

  这不,夏普立刻想你所想,空气小管家JQ-AC01高调亮相。设计优雅、显示直观,是不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有了它就能时时了解到室内空气质量的具体情况了!PM2.5、温度、湿度以及时间显示……

1

首秀惊艳全场

  西安站作为夏普空气小管家JQ-AC01的首秀,可以说一亮相就艳惊四座,白色机身搭配金属色边框是否令人眼前一亮?微微倾斜的机身控制面板不仅美观同时更便于读取面板上的相关数据,美观与实用两者兼得。

1

控制面板设计简单

  夏普空气小管家JQ-AC01的控制面板非常简单,三个按钮,就算没有说明书也以轻松上手操作;设置、测定、电源,所有功能一目了然。

  除了使用非常方便之外,夏普空气小管家的另一大优势是它的测量速度也非常快,仅有10秒钟就能将室内空气的情况及时、准确的反映给使用者,够方便、够漂亮、够专业。

26

  “放在床头特别合适,不仅能随时了解室内空气质量还能当时钟用,配合空气净化器使用简直太绝了!”现场网友这样表示。

1

实时监控空气质量 网友相当爱

41

看这人气怎么破?!

  在满布烟尘的试验箱中,PM2.5和PM10都已爆表,夏普空气小管家已经开始报警了!测试速度、测试的准确度都令人满意。

1

PM2.5及PM10的含量均明显下降

  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夏普KC-W380SW-W仅仅用了数秒就将烟尘完全吸入机身。不到两分钟运行后,面板指示 灯就全部变为象征良好的绿色,经过仪器测试 PM2.5及PM10数值均有大幅度下降,甚至优于活动现场的室内空气。网友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下这神奇的时刻,在微博、微信上与朋友们分享。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