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情人节特别策划 因为有了我今年不一样(6)

2015-02-12 06: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外出郊游

  情人节或者一起出去滑雪,一起血拼,一起逛街,牵着手,去到任何一个你或他想去的地方,共同体会一份浪漫。

  升温工具:夏普空气净化器IG-BC2S-B

  不仅是适用于家居使用的大型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方面夏普也有经典大作,今天小编推荐的IG-BC2S-B就是其中之一。

夏普空气净化器IG-BC2S-B

夏普空气净化器IG-BC2S-B

  夏普IG-BC2S-B空气净化器按照车内杯架可放置350ML的饮料瓶尺寸贴心设计,考虑到一般私家车内部杯架平均收纳的尺寸(底部直径65mm,高度150mm),让你将它随心安置在车内任何一个角落,尽享健康舒适的行车空间。

夏普空气净化器IG-BC2S-B(白色)

夏普空气净化器IG-BC2S-B(白色)控制面板

  在功能方面,夏普IG-BC2S-B空气净化器拥有夏普品牌特有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这一技术曾荣获日本2009年度“社团法人”发明协会日本发明表彰大会——利用“净离子群”进行空中除菌机制的“发明奖”。通过该技术,可对空气中的水和氧施加等离子放电,所产生并释放的正、负离子,与自然界存在的离子一样,其安全性已得到确认。同时水分子会包裹在这些离子周围,让它们能更长时间活跃遍布于整个车内环境,搭配向车内释放高浓度净离子群的出风设计,更让高浓度净离子群到达车内的各个角落,让你与家人共享一个健康、舒适的呼吸环境。

夏普空气净化器IG-BC2S-B(黑色)

夏普空气净化器IG-BC2S-B(黑色)控制面板

  不仅如此,IG-BC2S-B除了搭载品牌创新研发的“净离子群”空中抗菌技术,它还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你自此享受行车新乐趣。而且特有节能设计,长时间使用也不需要为其耗能问题所烦恼,保证一路尽情呼吸舒适健康的清新空气。

  小编点评:“净离子群”空中抗菌技术,它还拥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你自此享受行车新乐趣。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