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人士用什么净化器 夏普W380深度探访(2)

2015-03-04 1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准妈妈杨女士

  看到我们来访,准妈妈杨女士热情的为我们端来了热茶。

  她告诉我们再有一个月她的一对双胞胎宝宝就要降生了,看她的笑容,幸福的心情溢于言表。

  杨女士告诉我们,在知道怀孕之后她可以说一则以喜一则以忧,喜的是即将成为母亲,忧的是环境污染问题对胎儿会造成影响。空气污染可以说是孕妇和胎儿的致 命杀手,空气污染令孕妇很容易患上感冒和支气管炎,还会引发孕妇贫血,甚至导致胎儿早产。而对未出生的宝宝,空气污染的威胁更加可怕,不仅会导致胎儿黄胆、畸形,甚至还会导致胎儿死亡。

  近段时间热播的《穹顶之下》中,柴静更是以一个母亲的身份毫不掩饰女儿对自己拍摄这一视频的影响,“以前我从来都没有对污染感到过害怕,去哪儿我都没戴过口罩,现在有个生命抱在你怀里,她呼吸、她吃、她喝都要由你来负责,你才会感到害怕。”

 

1

杨女士工位旁边就放了一台夏普KC-W380SW-W

  杨女士告诉我们她买了两台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一台放在家里使用,一台则放在了自己的工位附近。

IMG_8553

有了夏普KC-W380SW-W的保护杨女士每天都能放心的工作了

IMG_8555

  提及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杨女士笑的格外开心,她说这款产品首先设计就深得她的心意,大理石花纹的机身低调中透着高雅,奢侈又绝对不失优雅。机身前方的空气质量显示面板更是时时显示空气质量变化,这一设计实在是太贴心了。

  而且杨女士还告诉我们,这个空气质量显示面板非常敏感,第一时间发现空气中的尘埃及污染,并且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简直就是她和宝宝们的守护神。

  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另一个深得杨女士欢心的设计就是它的静音功能,杨女士的睡眠一直比较轻,特别是有了宝宝之后,睡眠更浅,一点儿响声都会令她睡不安寝,在使用空气净化器之初她也非常担心夜间使用净化器时,机器工作的噪音会影响睡眠,不过一段时间下来,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在眠睡模式下几乎听不到机器运行有任何噪音,一觉睡到大天亮,无压力。

  杨女士表示:健康净化让她吃的香,静音设计则让她睡的饱,安心等等一个月之后宝宝的降生。到时候还要给宝宝房增加一台KC-W380SW-W空气消毒机,绝不让孩子们输在起跑线上!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