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人士用什么净化器 夏普W380深度探访(3)

2015-03-04 1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告别了杨女士之后我们遇到了第二位使用者——胡先生。胡先生是一位新爸爸,平时经常和杨女士交流育儿经验,而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就是两人经验交流后的共同选择。

1

准爸爸胡先生亮相

  在选购夏普KC-W380SW-W空气消毒机之前胡先生做了不少功课,用他的话来说,孩子的事儿马虎不得。

  拍板KC-W380SW-W空气消毒机一是看中了夏普的品质,胡先生说,虽然日本人口比中国少,但是日本的空净市场容量是中国的几十倍。即使在这样庞大的市场上,夏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能够占据47.6%的市场份额始终稳居第一宝座,这一点本身就相当说明问题。

  除了对夏普本身的认可之外,胡先生还告诉我们,选定这款产品主要还是从技术角度出发,夏普的净离子群技术不仅能够高效过滤多种污染物,而且安全无害,这样一来使用起来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