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专业人士用什么净化器 夏普W380深度探访(4)

2015-03-04 1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遇到的第三位是姚女士,姚女士此前家里有一台夏普KC-W200SW空气净化器,是为了迎接宝宝准备的,专门放在儿童房里使用。但是考虑到这台机型 的适用面积比较小,而且一台机器很难对整个家中的空气进行净化,因此今年又添置了一台KC-W380SW-W空气消毒机放在客厅使用,这样一来,再也不用 把净化器搬来搬去那么麻烦了。

1

姚女士家里的KC-W380SW-W空气消毒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净化器都相当节电,即使全天开启也几乎没让家里的电费支出有任何变化,这样一来勤俭的父母也没意见了!

1 1

姚女士的宝贝女儿甜甜和宠物犬晃晃

  作为夏普的老用户,姚女士对夏普的产品非常推崇,她告诉我们,虽然家里有烟民,有宠物,但是由于孩子从出生家里就选择了夏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因此孩子 几乎从来没有患过儿童高发的呼吸系统疾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到了冬季供暖期间,或者是春秋干燥的时节,启动夏普空气净化器的加湿加净化功能,房间的空气 就更为舒适了,孩子的皮肤也水水嫩嫩。

1

甜甜小美女:夏普棒棒哒!

  最后姚女士还告诉我们,夏普空气净化器维护起来也非常简单,一般生手十到十五分钟轻松搞定。而且由于采用了多层式滤网结构,可以根据家庭的具体情况进行有重点的维护和更换,这样不仅人性化、方便,同时还节约了使用成本,家里的老人特别满意。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