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云智能新品 夏普FU-BF30-W空气净化器评测(4)

2015-09-21 1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如今WiFi非常普遍,不仅方便了人们沟通也推动了智能互联产品。通过智能手机等远程终端可轻松实现对空气净化器的远程操控,无论身在何地,只要手机上网,即可实时了解空气净化器的运行状态和家中空气质量的相关参数,智能互联的出现真正的方便了人们的日常生活,化繁为简,也逐渐着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未标题-1

下载阿里小智APP

  在app store下载阿里小智,将空气净化器处于电源接通状态,长按操作面板上的无线连接键3秒,使空气净化器进入待匹配状态。随后选择要连接的净化器,使得净化器与家中的WiFi相连。

未标题-2

连接产品

未标题-3

模式设置

  通过APP可对净化器实行远程操控,比如开关机。定时设置、风量大小调节、净离子群开关等等,相当的便捷。更多演示细节可参考演示视频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