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云智能新品 夏普FU-BF30-W空气净化器评测(6)

2015-09-21 1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空气净化器的甲醛祛除功能,相信是大多数人比较在乎的。由于家庭装修避免不了甲醛出现,所以带有祛除甲醛功能的净化器是首选。接下来我们进行甲醛祛除测试来考验夏普FU-BF30-W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我们将劣质指甲油涂抹在A4纸上,来提示室内甲醛浓度。

IMG_0193

通过涂抹劣质指甲油提升室内空气甲醛浓度

IMG_0213

室内甲醛初始浓度

  在同样面积为25平米的密闭房间内,我们通过刷涂劣质指甲油来提升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待甲醛充分扩散到室内空气中,通过甲醛测试仪器实测室内空气甲醛含量为0.30mg/m,此时开启空气净化器,将风速调节至最大档位。

IMG_0206

净化后室内甲醛浓度

  3小时后,实测室内空气甲醛含量已经降至0.09mg/m³,由此可见夏普FU-BF30-W空气净化器对于室内空气甲醛有明显的祛除效果。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