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云智能新品 夏普FU-BF30-W空气净化器评测(5)

2015-09-21 17: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衡量一款空气净化器的优劣,考量指标最终还是要回到净化效果上,为了测试夏普FU-BF30-W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我们选择两种空气中常见的污染物进行测试:室内PM2.5祛除测试、甲醛测试。

IMG_0168

测试环境展示

IMG_9726

点燃香烟

  在室内PM2.5祛除测试环节,我们在面积约为25平米的普通家居环境内紧闭门窗,点燃若干香烟后,待烟雾充分扩散,通过CEM空气质量检测仪实测当前室内空气中PM2.5为1010,PM10为2523(μg/m³)。

IMG_0175

室内空气初始值

IMG_0170

20分钟后室内空气质量

IMG_0191

实测出风口PM2.5/PM10

  此时开启夏普FU-BF30-W空气净化器,将风速调节至强档模式,并开启净离子群功能。灰尘及异味传感器迅速感知到室内空气污染,并且室尘、PM2.5指示灯均变为红色。约20分钟后,实测当前室内空气中PM2.5为28,PM10为65(μg/m³)。此时,异味指示灯恢复至绿色。通过20分钟的PM2.5祛除测试我们可以看到,攻防一体所带来的超高净化效率一览无余。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