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颜值更是实力派 夏普KC-CG60-S净化器评测(2)

2016-07-1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从外观上看,夏普KC-CG60-S与去年推出的CE60相似,一体曲面和大屏触控显示设计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此次夏普推出的QUEEN系列空气净化器共有精灵白、典雅棕和镜面黑三款配色可选,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

2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

3

面板采用点阵渐变设计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的操作面板设计在机身正面靠上位置,全触控按键操作起来更加舒适。在功能方面,夏普KC-CG60-S除了搭载夏普标志性的净离子群技术外,还支持运行模式调节、显示亮度调节、温湿度显示切换、无线配置及定时、童锁等功能,可谓上代产品的升级版。

4

操作面板

显示屏

显示面板支持明暗度调节

  机身正前方采用了超大LED动态显示屏,可以方便直观的显示出当前室内空气中室尘、PM2.5、异味和温湿度等参数,其搭载的高精度的五重传感器(温度、湿度、PM2.5、异味、室尘)可以清晰直观的将室内空气污染程度反映到显示面板上,以便用户对空气净化方案即时做出调整。此外,显示面板还可切换显示温湿度,贴心实用。通过灯光亮度调节,可根据不同使用环境选择合适的背光亮度,避免光污染。

8

机身顶部出风口

进风口

机身侧面进风口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采用背部进风、机身顶部斜后出风设计,优化空气循环系统后,超大风量可快速促进室内空气循环,将洁净空气迅速扩散到房间内,净化空气无死角。

11

加湿组件

  无论是冬季的暖气房,还是夏季的空调房,考虑到用户对加湿功能诉求的增多,夏普KC-CG60-S特别改进了加湿组件,通过无雾加湿模式,不会产生易造成二次污染的白雾,以洁净水质,持久滋润。同时,加湿组件中的银离子抑菌装置和加湿滤网可双重净化水质,健康加湿。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