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颜值更是实力派 夏普KC-CG60-S净化器评测(7)

2016-07-1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空气净化器需要长时间持续开启才能够保持室内良好的空气质量,其能耗、噪音等参数都是考量产品的重要指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在客观参数方面的表现。

  能耗测试

10

产品在各档位风速下的功耗

  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的待机功率为1.37W,睡眠档位风速下功率为4.39W,中档位风速下功率为18.54W,最大档位风速下实测功率为71.18W。由于空气净化器每一个档位的功率固定,通过实测的瞬时功率,我们可以大致推算出如果将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开启至中档风速的话,持续运行54小时仅耗费1度电。

  噪音测试

12

最大噪音64.1dB

  在环境噪音为32.4dB的前提下,实测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开启最大风量时噪音为64.1dB,中间档位风量的噪音为47.0dB,值得一提的是,开启夏普KC-CG60-S的睡眠模式时噪音仅为34.5dB,丝毫不会影响正常的睡眠和休息。

噪音级别数值表

噪音级别数值表

  出风口风速

风速

出风口最大风速7.44m/s

  将净化器调节至最大档位风速时,实测出风口位置的风速为7.44 m/s,后仰出风口设计可以迅速将洁净空气迅速输送到房间的各个角落。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