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颜值更是实力派 夏普KC-CG60-S净化器评测(6)

2016-07-1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装修污染是整个家居环境中最常见的空气污染源之一,空气净化器的祛除甲醛能力也成了消费者选购产品时的重要考量指标。夏普KC-CG60-S搭载了除甲醛过滤网,其甲醛洁净空气量CADR值为250m³/h,可有效对空气中的甲醛、苯等装修污染物进行分解和祛除。

16

甲醛祛除测试环境

指甲油

通过涂抹劣质指甲油提升室内空气甲醛含量

  同样,我们在面积约20㎡的密闭房间内紧闭门窗,通过涂抹劣质指甲油来提升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待空气中甲醛含量达到0.30mg/m³时,移除甲醛释放源,打开空气净化器将风量调节至最大档位。

14

室内甲醛初始值

13

净化2小时后室内甲醛

  2小时后,室内空气甲醛含量已经降至0.06mg/m³,由此可见夏普KC-CG60-S空气净化器对于甲醛有明显的祛除效果。考虑到真实的使用环境中木质家具及油漆的甲醛挥发持久性,在正常使用时需更长时间开启空气净化器来达到更好的空气质量。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