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LG   LG家电  

实现360°净化 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首测(2)

2017-03-01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将在一间约为20㎡的卧室测试LG PuriCare的PM2.5和甲醛的净化效果。紧闭门窗,避免空气流通,我们将空气净化器放置于房间的角落,空气质量检测仪位于房间中央。通过点燃的香烟使室内PM2.5浓度迅速升高,以此来模拟极端恶劣的室内空气污染效果。

PM初始值

  等待烟雾充分扩散后,实测室内空气中PM2.5/PM10分别为1342和2190(μg/m³),此时我们打开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将风量调节至双层最大档位,快速净化室内空气。

PM净化后

  14分钟后,通过空气质量测试仪实测室内空气中PM2.5/PM10分别降至4和22(μg/m³),由此可见,在面积约20平米的密闭房间内,使用CADR为750 m³/h的LG PuriCare 净化起来非常轻松,仅需14分钟,室内空气就已经明显得到改善。

实测出风口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实测出风口位置的PM2.5/PM10分别为0和0(μg/m³),说明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的滤网的单次过滤效率非常高。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