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产品评测   LG   LG家电  

实现360°净化 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首测(4)

2017-03-01 08: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噪音、能耗、风速等参数也是空气净化器综合品质的考量标准,品质好噪音、能耗、风速相应就会低,反之则会高。同时噪音、能耗、风速也关乎用户的使用体验。下面我们就使用专业的仪器及科学的方法对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在实际家居使用工况的噪音、能耗、风速进行测试。

  风速测试(双层模式)

普通风速

  噪音测试(双层模式)

噪音双层

  功率测试(双层模式)

双层功率

  在双层模式下,经测试该机顶部出风口位置最大风速可达到3.00m/s,最小风速为1.25m/s。在实际家居(噪音值为31.6dB)使用情况下,LG PuriCare的最大噪音为60.6dB,最小噪音仅为32.4dB,丝毫不会影响睡眠和休息。该机的最大功率为71.99W,最小功率为10.47W。由此可见LG PuriCare空气净化器是非常节能的。

  风速测试(飓风模式)

飓风风速

  噪音测试(飓风模式)

飓风噪音

  功率测试(飓风模式)

飓风功率

  在飓风模式下,经测试该机顶部出风口位置最大风速可达到3.70m/s,最小风速为2.3m/s。在实际家居(噪音值为31.6dB)使用工况下,LG PuriCare的最大噪音为62.9dB,最小噪音仅为38.2dB,对于一款CARD值高达750m³/h的空气净化器而言该机在噪音方面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从而也证明了LG PuriCare的工装水平、电机品质、风道设计都是非常优秀的。该机的最大功率为80.58W,最小功率为71.61W。飓风模式相比双层模式会稍微费电一些,所以当空气质量变好时可选择智能模式,节省电费。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